ShaShinKi.com - Malaysia's Online Camera Shop!

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除非有人比我更爱你



她的丈夫是职业工程师,很老实,她与他恋三年,结婚两年,不得不说,她有些厌烦了。她是一个感的,感极为敏感,有时像一个小女孩,喜欢玫瑰,巧克力,甜言蜜语,可是她的丈夫什么都不会,她暗示过他很多次,在结婚纪念时送她玫瑰,他总是那么不解风,只会告诉她,他们是夫妻,不用做那么多年轻做的事。
她受不了了,他们不是还很年轻么?她不想把自己葬送在原本不相信的婚姻坟墓里,她决定,离婚。
当她等他下班回来时,她毫不犹豫地说出了心里想法:“亲的,你知道吗?我十分厌烦这种生活了,我不想再过这种像白开一样的生活,毫无澜。当然,如果你想挽回我的话,其实也不是没有可能……假如说我很想要一个悬崖的一朵花,,而我们都知道摘那朵花会付出生命的代价,那你会不会为了我而冒着生命危险去摘?”她充满期待地看着他。
他缓慢的熄灭手中的烟卷,然后仰思索了许久,才慢慢地说:“我明天给你答案……”听到他这样的回答,她的希望彻底破灭了,她才知道自己在丈夫的心里,就是这样的不值得他重视。
第二天早醒来,她揉了揉哭红的双眼,发现他已经走了。她摇摇,走到客厅,餐桌的牛奶杯下面压着一张纸条,是他写的。
她以不报任何期待的心读着:“亲的,我要告诉你,我不会为你去摘那朵花的,不过请允许我做一下解释……”她看到这里,以为没有眼泪的眼睛又开始泛酸了。她强忍着内心的痛苦,继续读着:“你用电脑时,总会遇麻烦,然后对着我哭,我必须留着手为你解决麻烦。”
“你总会忘记带钥匙,因此我得留着双,跑回家为你开门。你旅行,但你总会在陌生的城市里路,我得留着双眼为你指路。”
“每月,当好朋友来临时,你总会痛经,我得留着手掌为你抚摸你的肚子。你喜欢待在家里,我担心你会的忧郁症,我得留着巴为你讲笑话故事,一驱散你的烦闷无聊。”
“你总是喜欢躺在看书,这样对眼睛不好,我得留着眼睛,当我们都老了的时候,我可以帮你拔掉你所讨厌的白发,可以牵着你的手漫步在沙滩,告诉你那些天边云彩的颜就像你洋溢着青面颊的红晕……”
“因此,亲的,除非我知道了有比我更你……否则,我绝不会为了摘那朵花而死……”她的眼泪滴落在信,与信纸依稀可见的干了的泪痕重合,模糊了他工整的字迹……她继续读着。
“现在,你知道了我的答案,如果你感到满意,就打开门,我拿着你最喜欢的玫瑰和巧克力牛奶站在外面……’
她冲过去,打开门,看到他一脸焦虑地紧握着牛奶瓶和鲜艳的玫瑰……她决定先把花的事扔在一边。
如今,她冲进她痴的他广阔的膛,然后拭去眼角幸福的眼泪,说:“亲的,我想,你可能一辈子都摘不到,我也不会让你摘到那朵花了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